Image 01
Image 02
Image 03
Image 04
Image 05
2018夏令營-穿越古文明

親愛的~時光機即將啟航, 特搜隊的小小探險家, 準備搭乘時光機, 穿越現代重返古文明, 這是一趟充滿驚奇的學習旅程, 孩子們將發現古文明世界的寶物。
放暑假~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可以去CEO特搜隊, 面對各種特蒐任務,可以學習到不同的組織力工具, 參加過的孩子都說好好玩,原來學習可以這麼有趣而且極富意義。

CEO特搜隊介紹
Image
這是一個可以學習組織力方法的夏令營,採團隊式分組上課方式,有團隊合作的遊戲課程,也有分齡教學的專業訓練。不只是探索古文明的秘密,還能運用工具掌握學習方法。 當小小探險家搭上可以穿越時空的時光機,教練將帶領孩子們進入不同的古文明世界,學習不同的組織力方法。
重返羅馬競技場
Image

營隊日期:7/30-8/3 五天
適合年齡: 小一小二 / 小三以上
組織工具: 時間管理
學習目標:
重回古羅馬競技場尋找時間競賽的寶典,可以學到事前計畫的妙方法。

(1)課表
破解美索布達米亞之謎
Image 營隊日期:8/6-8/10 五天
適合年齡: 小一小二 / 小三以上
組織工具: 重點筆記
學習目標:
掀開美索布達米亞的神秘面紗,可以學習到重點筆記的整理技巧。
(2)課表
組織力工具箱
Image




[1]時間管理工具組: 時間矩陣圖、星狀圖、單泡圖、檢核表、時間登記簿、時間數線圖
[2]重點筆記工具組: 123閱讀法、三欄式筆記、關鍵字導圖、康乃爾筆記、閱讀金字塔
[3]問題分析工具組: 單泡圖、十字觀察法、核心圖、雙泡圖、分類樹狀圖、流程圖
[4]圖解論述工具組: 因果圖、金字塔、三六七圖解、分支圖、矩陣分析圖

發現普羅米修斯之光
Image 營隊日期:8/13-8/17 五天
適合年齡: 小一小二 / 小三以上
組織工具: 問題分析
學習目標:
發現普羅米修斯之光的原理,可以學習到問題分析的科學報告方法。
(3)課表
遇見蘇格拉底之美
Image 營隊日期:8/20-8/24 五天
適合年齡: 小一小二 / 小三以上
組織工具: 圖解論述
學習目標:
遇見蘇格拉底的優美哲學,可以學習到不同的圖解方法與表達技巧。
(4)課表
2018暑假~帶著織力工具穿越古文明探險趣
Image 01

2018年的暑假,還在煩惱著孩子該讓孩子去哪一個營隊嗎? 可以考慮蘋果派思的CEO特搜隊。

今年暑假精心規劃了穿越古文明的特搜情境,孩子可以從中發展【兒童組織能力】, 孩子從組織力訓練中,學習整理混亂的思緒,掌握成功的學習法則,讓學習更主動且更有自信,並且願意為了最棒的自己而努力。

上課地點:桃園市宏昌三街43號1F 報名專線: 03-2206665 / 0970626749
來到蘋果派思.. 就會聞到像家一樣的味道.. 一種溫暖貼近孩子的感覺,隨處可見。
學習思考博士運用組織力工具.. 在探索教室掌握學習方法.. 分組討論並且報告,分享學習成果..

重返羅馬競技場
Image 01

嗨~小小探險家,你知道「古羅馬競技場」的秘密武器嗎? 跟著CEO探索隊去尋找時間競爭武器,走吧!

渴望時間靜止嗎? 走進古羅馬競技場,你會發現真正要競爭對象是需要與想要拉扯,試著來一場【羅馬競技遊戲】的創意設計,孩子們會漸漸發現管理時間小秘密。

[羅馬競技場課表..] [搶先報名..]
來到古羅馬競技場 竟發現了時間管理的法寶 打開時間工具組
可以學到製作沙漏的遊戲.. 也可以規劃一個羅馬競技桌遊.. 還可以從蘋果園故事裡學到生命的意義..

破解美索布達米亞之謎
Image 01

嗨~小小探險家,你知道「美索不達米亞消失」的原因? 跟著CEO探索隊去解開這個謎,走吧!

滿懷好奇心的小小探險家聽了一個古巴比倫的故事,用了一張紙畫出了關於這個故事的地圖,並且在地圖上標示【人類史上最早文明】的記號。
這是一趟關於探索古文明的知性之旅,孩子除了聽故事,也可以運用組織力方法讀歷史,更重要的是能夠透過【古文明遊戲】來學習重點筆記與閱讀預測的技巧,對孩子的學習很有幫助喔!

[美索布達米亞課表..] [搶先報名..]
哇~美索布達米亞 打開關鍵字工具組.. 一起探索古文明發源地
可以學到製作古文明降落傘.. 還可以規劃我的星空圖.. 許多筆記技巧幫忙整理故事重點..

發現普羅米修斯之光
Image 01

嗨~小小探險家,你知道「光的背後隱藏著哪些秘密」嗎?

當普羅米修斯偷走了火,帶給了人類更多希望之時,時光機也將帶著孩子們去體驗與探索一連串的【創意之光】。 透過組織力工具的運用,讓小小探險家可以將普羅米修斯智慧轉換成令人期待的創客實驗,無論是光的折射、光的反射..。 相信這會是一趟充滿知性的探索之旅,別錯過了喔!就讓我們一起跟著CEO探索隊去玩實驗囉!GO...

[普羅米修斯課表..] [搶先報名..]
從古老的神話開啟了孩子的好奇心 發現一系列關於光的現象.. 打開問題分析工具組
教練帶著孩子進入翻轉實驗.. 將會發現許多有趣的創意設計.. 一起來挑戰好玩又有意義的創客任務..

遇見蘇格拉底之美
Image 01

嗨~小小探險家,你知道「學習的意義」的嗎?

有一位年輕人這樣問蘇格拉底:「怎樣才能獲取知識呢?」 蘇格拉底把這位年輕人帶到海邊,然後讓年輕人慢慢沉入海底,此刻,他奮力掙扎才將頭探出水面。
蘇格拉底問:「你在海底最想要的是什麼呢?」 年輕人不假思索回答:「當然是空氣呀!,新鮮的空氣。」 蘇格拉底帶著微笑說: 「對,這就是學習。」
小朋友,你知道對的學習方法嗎? 跟著CEO探索隊去解開這個謎,走吧!

[蘇格拉底課表..] [搶先報名..]
哲學思考需要更多的圖解論述 打開圖解工具組.. 竟發現了快慢的哲理
慢慢說比較好的蝸牛說話術.. 還可以學習創意工具組的圖解術.. 改變只需要一分鐘..NLP圖解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