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搜主題:雨的故鄉


教練將帶著孩子走進雨林的世界,想想有甚麼不一樣,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觀察工具組,教練讓孩子聽聽看、摸摸看,雨林的世界藏著什麼秘密呢? 報名..

打開觀察工具組


教練將帶著孩子進入神奇的雨林世界,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觀察工具組,探索雨林的夜生活將會隱藏著哪些迷人的寶藏呢?一起來去雨林尋寶囉!? 報名..

打開分析工具組


天空裡聚集了一團白色的雲,風把它們分開了。教練將帶著孩子們探索【雨的故鄉】,教練讓孩子動動手、做一做,什麼是水的循環呢?讓我們一起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分析工具組,馬上跟著小雨滴探險趣囉! 報名..

我的成果報告


是否你也跟種籽一樣愛冒險呢?教練將帶著孩子們一起探險,看看種籽是怎麼搬家的呢?讓我們一起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整理工具組,把我們前進雨林的成果都收錄在我的成果報告。 報名..

帶著組織力工具箱~前進雨林

親愛的~當我們變成小雨滴後,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將有多麼不一樣, 你會看到什麼樣的雨林呢?放暑假~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去CEO特搜隊, 學習到不同的組織力工具, 會發現原來學習可以這麼好玩而且有意義。

特搜隊2018夏令營

主題:雨的故鄉
親愛的~什麼是水的循環呢?讓我們一起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分析工具組,馬上跟著小雨滴探險趣囉!
營隊班別: 小雨滴班: [小一小二]
營隊班別: 大雨滴班: [小三以上]
營隊梯次:
台北南昌7/9-7/13 (五天不過夜)
新竹民族7/16-7/20 (五天不過夜)
台北明曜7/30-8/3 (五天不過夜 )
諮詢專線: 03-2206665 / 0970626749
課程資訊: 雨的故鄉課表.. 報名..
觀察工具組
基本型單泡圖、十字觀察法、核心圖、檢核表

分析工具組
分類樹狀圖、分析型單泡圖、雙泡圖、T字分析、流程圖

報名..

2018夏令營_CEO特搜隊

學習思考博士運用組織力工具.. 在探索教室掌握學習方法.. 分組討論並且報告,分享學習成果..
當一位小教練要培養的是:永不放棄.. 學習化繁為簡的妙方法.. 每個孩子都是為了最棒的自己而努力。
走出教室化身變形蟲..看看蟲蟲世界有什麼不一樣? 前進雨林探索未知的世界.. 一起解決蟲蟲危機,團隊合作與溝通才是最重要的技能。

是否你也跟種籽一樣愛冒險呢?

教練將帶著孩子們一起探險,看看種籽是怎麼搬家的呢?讓我們一起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整理工具組,把我們前進雨林的成果都收錄在我的成果報告。

觀察工具組

教練將帶著孩子進入神奇的雨林世界,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觀察工具組,探索雨林的夜生活將會隱藏著哪些迷人的寶藏呢? 一起來去雨林尋寶囉!

分析工具組

天空裡聚集了一團白色的雲,風把它們分開了。教練將帶著孩子們探索【雨的故鄉】,教練讓孩子動動手、做一做,什麼是水的循環呢?讓我們一起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分析工具組,馬上跟著小雨滴探險趣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