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一起前進雨林


從雨林中找到學習的樂趣,教練帶著你一起去探索,轉身變成一隻愛探險的昆蟲,想像住在雨林的世界裡,還有追著風看著雨,想呀想~~如果沒了雨林怎麼怎麼辦? 將會是一趟值得參加的學習體驗,跟著種籽一起冒險趣囉! 報名..

特搜主題:變蟲記趣


教練將帶著孩子走進昆蟲的世界,想想有甚麼不一樣,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觀察工具組,教練讓孩子聽聽看、摸摸看,雨林的世界藏著什麼秘密呢? 報名..

特搜主題:魔法樹屋


教練將帶著孩子進入神奇的樹屋,探索黑夜的雨林世界,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故事工具組,雨林的夜生活將會隱藏著哪些迷人的寶藏呢?一起來去雨林尋寶囉!? 報名..

特搜主題:雨的故鄉


天空裡聚集了一團白色的雲,風把它們分開了。教練將帶著孩子們探索【雨的故鄉】,教練讓孩子動動手、做一做,什麼是水的循環呢?讓我們一起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分析工具組,馬上跟著小雨滴探險趣囉! 報名..

特搜主題:冒險種籽


是否你也跟種籽一樣愛冒險呢?教練將帶著孩子們一起探險,看看種籽是怎麼搬家的呢?讓我們一起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表達工具組,把我們前進雨林的成果都收錄在種籽小書裡。 報名..

帶著組織力工具箱~前進雨林

親愛的~當我們變成一隻蟲後,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將有多麼不一樣, 你會看到什麼樣的雨林呢?放寒假~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去CEO特搜隊, 學習到不同的組織力工具, 會發現原來學習可以這麼好玩而且有意義。
故事工具組
故事臉譜、故事流程圖、分類樹狀圖、故事食譜、星狀圖、檢核表、工作記事本

觀察工具組
基本型單泡圖、十字觀察法、核心圖、檢核表

分析工具組
分類樹狀圖、分析型單泡圖、雙泡圖、T字分析、流程圖

表達工具組
康乃爾筆記、三欄式筆記、因果圖 報名..

2018冬令營_CEO特搜隊

變蟲記趣

觀察工具組
親愛的~當我們變成一隻蟲後,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將有多麼不一樣,你會看到什麼樣的雨林呢?
營隊日期: 1/25-1/26 兩天變蟲記趣課表..
招生對象: 小雨滴班: [小一小二] 大雨滴班: [小三以上] 報名..

魔法樹屋

故事工具組
親愛的~不小心闖進樹屋後,就像進入黑暗世界,雨林的夜生活隱藏著哪些迷人的寶藏呢?一起來去雨林尋寶囉!
營隊日期: 1/29-2/2 五天魔法樹屋課表..
招生對象: 小雨滴班: [小一小二] 大雨滴班: [小三以上] 報名..

雨的故鄉

分析工具組
親愛的~什麼是水的循環呢?讓我們一起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分析工具組,馬上跟著小雨滴探險趣囉!
營隊日期: 2/5-2/9五天雨的故鄉課表..
招生對象: 小雨滴班: [小一小二] 大雨滴班: [小三以上] 報名..

冒險種籽

表達工具組
親愛的~看看種籽是怎麼搬家的呢?運用表達工具讓這趟雨林大探險變成一本種籽小書。
營隊日期: 2/12-2/14 三天冒險種籽課表..
招生對象: 小雨滴班: [小一小二] 大雨滴班: [小三以上] 報名..

變蟲記趣課表 魔法樹屋課表 雨的故鄉課表 冒險種籽課表

來到蘋果派思.. 就會聞到像家一樣的味道.. 一種溫暖貼近孩子的感覺,隨處可見。
學習思考博士運用組織力工具.. 在探索教室掌握學習方法.. 分組討論並且報告,分享學習成果..
當一位小教練要培養的是:永不放棄.. 學習化繁為簡的妙方法.. 每個孩子都是為了最棒的自己而努力。
走出教室化身變形蟲..看看蟲蟲世界有什麼不一樣? 前進雨林探索未知的世界.. 一起解決蟲蟲危機,團隊合作與溝通才是最重要的技能。
來到生態園區.. 體驗不同生態的生物~製作生態瓶 探索我不知道的水生植物與昆蟲..。
來到生態埤塘.. 探索不一樣的雨林生態.. 一起尋找雨的故鄉..走吧!
來到開心農場.. 跟著種籽去探險.. 種籽長大了,一起幫他尋找一個家
下課了~可以開始玩桌遊 分組討論今天學了什麼? 還有蘋果圖書館讓我們查資料喔!一起共讀趣..
教練將帶著孩子走進昆蟲的世界,讓孩子聽聽看、摸摸看.. 是否你也跟種籽一樣愛冒險呢?.. 一起前進雨林,解決全球暖化的危機..設計一棟綠能屋!

聯絡資訊

上課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宏昌三街43號1F
諮詢專線: 03-2206665

每日作息

08:00後可送
09:30-12:00上課
12:00-14:00午休
14:00-16:00上課
16:00後可接
16:30-17:00 桌遊/閱讀
17:00-17:30 運動時間
18:00- 前接回

戶外探索

2/6 外出地點: 1-4號生態埤塘
2/8 外出地點: 開心農場
2/13外出地點: 亞太生態園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