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搜主題:魔法樹屋


教練將帶著孩子走進雨林的世界,想想有甚麼不一樣,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觀察工具組,教練讓孩子聽聽看、摸摸看,雨林的世界藏著什麼秘密呢? 報名..

打開觀察工具組


教練將帶著孩子進入神奇的雨林世界,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觀察工具組,探索雨林的夜生活將會隱藏著哪些迷人的寶藏呢?一起來去雨林尋寶囉!? 報名..

打開分析工具組


走進黑暗的雨林世界,沉靜的黑夜裡,竟藏著許多令人好奇的事物。教練將帶著孩子們探索【魔法樹屋】,教練讓孩子動動手、畫一畫,從雨林地圖找出不為人知的祕密寶藏,小朋友,來來來,讓我們一起拿出故事工具組,一起尋寶趣囉! 報名..

我的成果報告


來到蘋果派思的CEO特搜隊,可以體驗不同的學習樂趣喔!趕快去報名..GO 報名..

走進雨林中的魔法樹屋

放暑假~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去CEO特搜隊, 學習到不同的組織力工具, 會發現原來學習可以這麼好玩而且有意義。

特搜隊2020夏令營

主題:魔法樹屋
營隊班別: [小一小五]
諮詢專線: 03-2206665 / 0970626749
課程資訊: 魔法樹屋課表.. 報名..
觀察工具組
基本型單泡圖、十字觀察法、核心圖、檢核表

故事工具組
故事臉譜、故事流程圖、分類樹狀圖、故事食譜、星狀圖、檢核表、工作記事本

[一週課表] 報名..

2020夏令營_CEO特搜隊

親愛的~不小心闖進樹屋後,就像進入黑暗世界,雨林的夜生活隱藏著哪些迷人的寶藏呢?一起來去雨林尋寶囉! 網路報名..
愛因斯談曾說: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。 因為知識是有限的,而想像力概括著世界上的一切。 孩子來到魔法樹屋,將展開一趟【想像力】的魔法之旅。
打開故事工具組.. 聽故事練習整理故事重點.. 透視黑暗世界~雨林中的樹屋..
運用分類樹狀圖整理生物多樣性 保衛雨林大作戰.. 設計我的創意魚缸
運用十字觀察法..看看蟲蟲世界有什麼不一樣? 前進雨林探索未知的世界..自製雨林迷宮 一起解決蟲蟲危機,團隊合作與溝通才是最重要的技能。
這是一個可以學到【如何整理】的夏令營 不只好好玩而已,還能夠激盪出孩子的創造力。 透過情境模擬引發孩子學習的熱情與動力。

變變變~用故事變魔法囉!

教練將帶著孩子們一起探險,什麼是魔法故事屋呢?讓我們一起拿出組織力工具箱,把我們的成果都收錄在我的成果報告。

觀察工具組

教練將帶著孩子進入神奇的雨林世界,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觀察工具組,探索雨林的夜生活將會隱藏著哪些迷人的寶藏呢? 一起來去雨林尋寶囉!

故事工具組

教練將帶著孩子進入神奇的樹屋,探索黑夜的雨林世界,拿出組織力工具箱的故事工具組,雨林的夜生活將會隱藏著哪些迷人的寶藏呢?一起來去雨林尋寶囉!